云清衍

间歇性混迹于各类游戏圈子里(时绘,花亦山,第五),现在专攻崩铁,刀乱和白荆,正在打古剑单机

大包平终于出了!!!话说原来大包平不是在特别合战场出的啊……我还想特别合战场怎么只标了可能出日光一文字和北谷菜切,那大包平哪去了😂

p3是一些把我气到了一下的话,因为昨天把任务得到的一套修行装备给了巴主任,所以近侍是可能说出关于修行的话的,结果……什么叫“只有软弱的刀剑才会出去修行”啊喂!真的不怕被高等级极化刀揍吗!

不愧是你,大包平。(莺丸管管你家大包平!)

我只是吐了个槽,真的,没有任何针对哪把刃的意思,就是这句话把我吓了一跳,要知道在一堆关心修行刃和让审神者别担心的话里真的很……嗯……独特而显眼。

所以我啥时候能有鬼丸国纲😭限锻锻了个寂寞,也没有珠子和大典太光世QAQ


二编:夜光贝达11.1w,大包平二号(p4) 2023.01.16   16:10


三编:夜光贝达12.3w,大包平第三把(p5)  2023.01.17    16:44(是不是这个点爆率高啊)

从电脑切了手机,一边逗猫一边听音乐一边打海联,在我逗猫逗得很开心的时候出来了……又被彩色背景闪瞎眼了。

祝同事们欧气满满!比心.jpg

评论(2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